• slider image 332
:::

文章列表
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13-09-13 | 點閱數: 340
研習日期: 102 年 10 月 2 日(星期三)下午 1 : 20~4 : 20 。 研習地點:國立嘉義大學民雄校區行政大樓 3 樓 A304 教室。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閱實施計畫。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13-09-13 | 點閱數: 387
檢附「2013 埔里酒廠酒愛一生紹興酒文化節親子酒甕彩繪比賽簡章」乙份。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13-09-13 | 點閱數: 394
一、為提供教師及圖書館人員瞭解及具備各種閱讀指導知能,期能有系統及成效地協助青少年提升閱讀能力,台灣閱讀 協會特邀請國際閱讀學會 Dr. Jill Lewis-Spector 副理事長( 2014 年即將上任理事長)來臺演講。 二、旨揭演講訂於 102 年 10 月 2 日(三)下午 3 時至 5 時假國家圖書館 1 樓簡報室舉行,現場安排中文即席口譯。 三、有意參加者,請於 9 月 30 日前至該館報名系統( http:// activity.ncl.edu.tw )完成報名;全程參與者由該館核予 2 小時研習時數認證。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13-09-10 | 點閱數: 345
本次票選活動旨在選出各縣(市)之代表地景,及民眾心目中之台灣十大地景,活動新聞稿與地景照片歡迎引用, 請參閱林務局全球資訊網( http://www.forest.gov.tw );活動內容與票選方式,請進入林務局自然保育網「最新 消息」( http://conservation.forest.gov.tw ),連結至票選網頁瞭解詳情,併附各轄內地景保育景點得票比例 統計圖供參(得票比例最高者將成為貴府轄內之首要代表地景)。
網站管理員 - 教導處 | 2013-09-10 | 點閱數: 468
「彩虹之美,在於多色共存,文化之美,在於多元共榮」,為展現台灣多元友善的包容力,和新移民子女的藝術才華,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辦理 2013 新移民子女創作比賽「世界在我家」。本活動希望集結新台灣之子綺麗的創作力,書寫、繪出台灣多元文化之美,讓社會大眾透過孩子純真、童稚的藝術語言,擴展多元文化的視野。 此次比賽分為繪畫、作文兩類,向全國就讀國小、國中的新台灣之子徵件。今年 11 月辦理評選,預計選出 60 幅優秀作品,以豐富的獎金、獎品,鼓勵每位得獎者在創作道路上,繼續勇於揮灑自我色彩及想像力。 12 月更將在台北火車站大廳辦理頒獎典禮及展覽,盼讓大家有更多機會親眼目賭其精采創作。更多徵件資訊請上 h... 觀看完整文章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校外人士協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學或活動辦法

瑞峰國小藝術深耕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