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32
:::
公告 葉良雪 - 教導處 | 2023-06-19 | 點閱數: 53

主旨:    國際接軌英語證照, TOEIC Bridge 測驗符合 108 新課綱多元表現證明、獲得超額比序採計。檢附”這個夏天搞定國際英語力”專案測驗場次資訊,敬請 惠予公告轉知。
說明:    
一、    TOEIC Bridge 測驗對升學與英語學習方面之多項用途
1.作為多元表現認證之一,學生可至【高級中等學校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】登錄。
2.可做為英語課程前後測及結業評量,幫助學校了解學生程度,以安排合適的英語課程。
3.可以辨別英語學習者的能力強弱項,掌握學習進度,並有助於擬定未來學習計劃。
4.適合基礎程度英語學習者,確認是否適合進階學習內容,進而報考 TOEIC 測驗。
二、    凡持一年內『任一英文檢定成績單』影本,報考此專場聽力與閱讀測驗,即享體驗價$790(原價$1,200)。
三、    此場次報名方式僅限【報名表】,索取方式請洽詢承辦人員。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校外人士協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學或活動辦法

瑞峰國小藝術深耕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