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332
:::
葉良雪 - 教導處 | 2023-12-28 | 點閱數: 38

一、    依據台灣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區管理處 112 年 12 月 26 日台水五業字第 1120023673 號函辦理。
二、    為慶祝台灣自來水公司成立 50 週年,台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舉辦「漫繪台水,精彩 50」的繪畫比賽,誠摯地邀請國小、國中和高中(職)在學學生參加。
三、    主題為描繪與台水相關的人員、與台水服務的互動經驗,或者是台水的建築、設施等等,請使用 4 開紙本(394×546 mm)來創作作品,並於徵稿期間將作品郵寄【收件人: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業務課。地址: 600015 嘉義市民權路 293 號,並外封套上註明「漫繪台水,精彩 50」繪畫比賽參賽作品。】為了避免作品在郵寄過程中損毀,請小心包裝。
四、    徵稿時間: 113 年 1 月 5 日至 113 年 2 月 5 日止。
五、    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或其他未盡事宜,請洽邱小姐,電話:(05)2252670#407 ,電子郵件: b1i6d93@mail.water.gov.tw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校外人士協助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學或活動辦法

瑞峰國小藝術深耕專區